第十二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即将开幕 九大专业会议值得期待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9-09 16:24: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9日讯(记者 张小倩)2019年9月26日-28日,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将达到4万平方米左右,已确定参展企业共365家,总参观人数预计在3万人左右,国外组团客商将突破1000人。

  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九大专业会议,包括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东营)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中国(东营)国际油气行业高峰论坛,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产油国使节和知名石油企业和金融机构高管参会,重点介绍国际油气装备产业形势和针对油气企业的融资政策等;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石油天然气装备质量安全标准技术研讨会和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名牌产品评价推荐会和API标准与认证更新研讨会;由区委组织部联合人事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四届东营石油装备产业高端人才对接洽谈会,将邀请石油石化行业高端人才进行对接和技术交流;由区科技局联合国内六大主要石油院校共同组织的科技成果发布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量化融合委员会、高新区主办的智能制造万里行——走进油田暨2019 5G+石油装备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由腾讯云主办的“智造融合·工业互联”2019腾讯云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展会专业会议中,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石油装备智能制造高端论坛两个会议是由企业具体负责组织,嫁接到东营区石油装备展上的专业会,这也是今年展会专业会议的一大亮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