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40km/h,限高2.2米!经过东营这条路的司机注意啦!

来源:大众网

2020-07-09 10:39: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东营报道 

  胜利黄河大桥位于东营市垦利区内,6月份已恢复大桥内区间测速。

 

  7月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胜利黄河大桥,看到大桥起点处明显标志限速40km/h,而记者保持车速40km/h通过大桥时,不断有车辆超过,时速高于40km/h/。记者通过大桥时发现,有不少货车通过大桥,在限高处缓慢通行,甚至有一辆货车前部通过限高,而后部无法通过,路段造成拥堵。

  据了解,胜利黄河大桥主桥四类桥梁,引桥属于五类桥梁(危桥),为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在黄河大桥大修之前,大桥限速40km/h、限高2.2米。提醒过往车辆遵守规定,禁止超速行驶,禁止大车过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