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优才卡”电子版上线啦!申领指南戳这里

来源:大众网

2020-11-02 17:02: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东营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近日“东营优才卡”电子版上线,可享受与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户籍办理、住房保障、职称评审、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休假疗养、等20余项公共服务和优惠政策。

  电子“东营优才卡”是高层次人才享受各级各类绿色通道服务的凭证,具有等同于纸质版“东营优才卡”的效力。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核发,具备个人身份验证、有效期查询等功能。

  持有“东营优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和各级绿色通道服务事项承办机构可通过以下步骤在线使用电子“东营优才卡”:

  1、持有“东营优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关注“人才东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附件),点击下方“人才服务”,再点击“优才卡”进入系统;

  2、点击“个人中心”跳转到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成功后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我的卡包”,查找“我的电子优才卡”进行申领。

  3、电子“东营优才卡”显示高层次人才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东营优才卡”卡号、个人照片和“东营优才卡”有效期,经核对无误的,各级服务事项承办机构应向持卡人提供我市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各项服务。

  4、高层次人才可通过电子“东营优才卡”服务平台向东营市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事项承办机构服务专员推送办事需求,承办机构服务专员按平台规定时限限时响应,主动对接人才需求,帮助完善材料,联系协调具体业务部门(科室),协同完成服务任务。

 

  (请点击下面二维码查看《电子“东营优才卡”服务平台操作手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