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海鲜·海厨工坊 打造东营美食新地标

来源:大众网

2021-06-24 16:37:0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封富璘 崔雅薇东营报道

  6月21日晚,东营区文汇街道海通路美食街热闹非凡,伴随着劲歌热舞、美食品鉴和互动抽奖,东营区文汇街道海通路美食街美食周正式拉开帷幕。海鲜·海厨工坊行政总厨宋时交在参加完启动仪式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及参加此次美食节启动仪式带来的特色招牌美食,海鲜·海厨工坊行政总厨宋时交表示,今天他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三款菜品,其中包括:海参凉粉、招牌脆皮虾、胶东鱼虾饭。“海参凉粉是由我们自己精心熬制8个小时而成的美食产品,口感 Q弹、酥脆,吃起来有特别的海鲜味,现在到了夏季,尤为受到老人孩子的喜爱;第二个招牌菜是脆皮虾,这款美食是直接可以带着虾皮来吃的,虾皮香酥肉Q弹,老少皆宜;第三个是胶东鱼虾饭,采用胶东天然的海鲜长时间蒸而成,口感鲜而不咸、香而不腻,是特别好的下饭菜,同样受到了当地很多客户的高度评价。”宋时交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理念日益升级,以海鲜为主的消费形式凭借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逐渐融入大众外出就餐的潮流之中,海鲜·海厨工坊立足于让消费者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全面打造成了高品质、独具特色的东营海鲜精品店。“‘十三鲜,道道鲜,不鲜不上桌’我们将持续对标打造东营美食新地标,推出特色化、极致化和健康化的海鲜美食佳肴,为市民朋友奉上一场海鲜盛宴。”宋时交最后说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