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红柽柳志愿者联合东营市中医院到王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网

2021-12-13 10:14:05


  12月10日上午,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和东营市中医院的志愿者们来到牛庄镇王营村,为村里的老年人开展了义务理发和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志愿者带着理发工具,一边为老人们理发、一边和老人拉家常。志愿者们精湛的技术让老人们纷纷点赞。“村里能开展这种活动真好,给我们这些腿脚不好的老年人提供了很大方便,感谢今天的志愿者们。”王大爷对着镜子,看着新剪的头发笑不拢嘴。同时,东营市中医院的眼科大夫为老年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检查,根据每位老人的身体情况,提供了相关健康咨询服务。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也与村民沟通交流,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以便在未来的活动中改进与创新。

  下一步,王营村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创新服务举措,周期性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通讯员 孙福杰 东营报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