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沁园社区网格员拾金不昧受表扬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1 14: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0日讯(记者 袁菲菲)“多亏了她,不然家人丢的银行存单再也找不到了。”近日,张店区公园街道沁园社区网格员孙爱玲将两张存单金额达4万元的银行存单交到失主的家人手中,失主的大儿子感激不尽。

  原来,在4月7日,沁园社区网格员孙爱玲在协助清理丢弃书橱时,在书橱抽屉的报纸下面发现了两张10年前的银行存单,存单金额合计4万元,孙爱玲希望将存单物归原主。她去过派出所、银行查询,可都没有查到存单的失主,毕竟是十年前的存单查找起来也没那么容易。

  然而,在没有放弃继续打听中,孙爱玲在社区邻居那得知失主已经过世。4月8日下午孙爱玲联系到失主的大儿子,存单终于物归原主。

  “找到失主就好,我也放心了!”孙爱玲说道。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折射出她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也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中华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社会正能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