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事处召开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部署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1 14: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雯雯)4月11日上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事处召开了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工作部署会。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各社区安全监督员、网格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安环办负责人从企业职业健康防治、重点行业执法检查、开展职业健康培训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参会企业和单位要以此次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为契机,以强化职业健康执法检查为重点,自觉履行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的落实,牢固树立“职业病危害浓度(强度)超标就是隐患”的理念,通过改进生产工艺、晚上防护设施设备,使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浓度(强度)达到法规标准要求,切实保护劳动者的健康权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