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规划停车线 规范文明停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1 14: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张娟 商翠红)社区居民反映最集中的问题莫过于小区停车难、乱停车现象。针对这一现象,为使车辆在小区道路整齐停放,不致占用公共通道、影响正常出行,张店区公园街道金信园社区在对各个小区空闲位置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辖区主要干道、社区门前重新划定停车线,规范了小区内车辆停放管理。

  此次重新划定停车线工作,本着方便居民、保证畅通的原则,按规定标准设置停车位、停车间距,并留出一定范围保障车辆、行人安全通行。社区通过划定停车线,规范小区车辆停放,引导市民文明停车,积极倡导市容环境卫生和绿地、树木保护。

  同时,通过施划停车泊位,不仅可以有效利用空间,提高院内空间利用率和道路通行能力,也缓解了小区停车秩序混乱,解决小区“停车难,行车难”的问题。这样既方便居民出行的同时,也美化小区内的整体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