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社区保安 居民信赖的守护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20:2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3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张丽)近日,张店区公园街道齐赛社区保安张锋在例行巡逻时,在广场的座椅上捡到手机一部,几经周折最终联系到了失主,亲手将手机送还失主。

  4月8日下午,张锋像往常一样例行巡逻,突然在广场的座椅上发现一部手机,由于还要前往26号楼画停车位,他就把手机放到办公桌上,等到画好停车位回到办公室后,发现捡到的手机有3个未接电话,因为设置了图形密码无法回话,张锋怕失主着急就随身携带,两小时后终于联系到失主打来电话。

  失主约定4月9日早上到项目部办公室,当他解锁打开手机时,心里充满了感激。他说手机里有很多照片、电话号码、而且还绑定着银行卡,这些要是没有了,损失远比一个手机要大,失主本想以金钱作为答谢,但是被张锋拒绝了,他说:“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