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路张博附线收费站人员安置见面会举办 3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4 07: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3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孔文荣)记者今天从张店区就业办了解到,今天,张店区就业办在区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张博路张博附线收费站工作人员安置见面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根据市政府部署和《国道205淄博收费站、省道294淄川收费站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举办,前期经过深入调查摸底后,确定9家企业开发198个岗位,涉及电话销售、信息编辑、化验员、操作工、会计助理等10余个工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接下来,张店区就业办将于4-6月召开三场专场招聘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