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街道:改革牵动 有序有力开展环保安全自查自纠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20: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3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晓暖 许金梅)为提升群众对生态改革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张店区科苑街道以全区环保及安全生产大巡查行动为契机,从4月初,组织各园区、企业单位展开环保安全自查自纠行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责任制度,确保环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转。

  为深刻汲取安全事故血的教训,办事处要求社区安全员、安环站工作人员及环保网格员对沿街业户、背街小巷摊点开展燃气、电路集中巡查整治。对不符合安全规范要求的,由安环站统一下发停业整改通知,不排除隐患坚决不许营业,对严重违规违法、不服从管理的,依法给予处罚。

  同时,环保网格员将对污染源展开地毯式排查,对辖区400余家餐饮单位和重点排污企业开展日常监察工作,形成排查台帐纳入整治监管,严格规范经营,确保达标排放。严格按照2018年环保综合整治重点任务的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倒逼生态改革,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