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街道开展辖区餐饮业燃气专项检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20: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3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雯雯)夏季即将来临,是餐饮业经营的旺季。辖区内餐饮业经营业户燃气使用情况较多,夏季气温升高,燃气使用频次增多,各类燃气罐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安全,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开展餐饮业燃气安全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街道安监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检查辖区内的餐饮店,重点针对煤气罐摆放位置、煤气管道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煤气罐的安检时间、合格标志以及接口是否有泄漏情况、消防设施的配备、是否过期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并登记在册。检查中要求餐饮经营户煤气罐不能靠近热源、明火,不能在阳光下暴晒,发现煤气罐软管有老化迹象要立即更换,防止发生火灾。

  同时对商户发放了燃气安全宣传单,提醒商户天气炎热要重视燃气安全问题,给群众一个放心的餐饮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