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社区“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2 16: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日讯(记者 王颖洁)6月2日上午,植物园社区同淄博技师学院揭牌成立“植物园社区文明共建志愿服务站”,开展“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植物园社区七支志愿队伍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同时在两个小区为辖区居民和孩子提供了“亲子DIY、绘本书工、爱心义卖、义诊、网络、电脑、家电维修”等志愿服务,植物园社区“新时代”党员志愿队承接了整个活动现场的治安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淄博技师学院经贸系“小树苗”志愿者服务队,承接了“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亲子彩绘、绘本书工活动;电气工程系“世纪华光”志愿服务队承接了家电维修进志愿服务;“朝蓝”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计算机、网络维修进社区志愿服务,植物园社区“金贝儿”志愿队承接了义卖志愿服务,植物园社区“惠民生”志愿队承接了金融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植物园社区“济众医药天使”志愿者队承接了义诊志愿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