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唐山镇扎实推进扶贫专岗工作 扶贫专岗人员一人一档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2 11: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高倩)近日,桓台县唐山镇进一步规范扶贫专岗岗位管理,完善扶贫专岗档案,对51名扶贫专岗人员实施一人一档。 

  专岗档案内容涵盖:专岗人员基本情况及纳入程序、服务对象基本情况及纳入程序、月考核表、岗位补助发放表、扶贫专岗工作日志等。同时,继续加大扶贫专岗政策宣传力度,按照“按需设岗、以岗定员、岗需互选”的原则,招募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有就业意愿的专岗人员。 

  截至目前,桓台县唐山镇扶贫专岗岗位补贴共计发放137300元。通过开发利用扶贫专岗,不仅能够帮助贫困家庭增加收入、做到人尽其才、人岗相适,还能使贫困户增强脱贫斗志,提高脱贫质量,真正提升贫困群众的自我“造血功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