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警大队交通安全教育走进起凤镇鱼龙中学大课堂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5 19: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15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滕修龙 周翀为加强中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3月15日下午,桓台交警大队来到起凤镇鱼龙中学,为学校200名中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公安大学实习生们通过寓教于乐和互动问答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认识道路标志和标线,怎样过马路,如何安全乘坐汽车等交通安全知识;结合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现状和农村中学生参与交通的特点,从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问题、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交通事故处置常识等方面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其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倡导广大学生向亲人和身边的朋友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一名遵纪守法、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和倡导者。 

  学生们的踊跃参与,大学生们生动通俗的授课,有趣的问答使得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称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