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外卖骑手疑似闯红灯被撞伤送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3 16:11:00


事发现场

蓝色外卖电动车被撞翻在地

白色轿车前挡风玻璃与引擎盖受损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3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下午13时30分许,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与西五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疑似闯红灯的外卖电动车发生碰撞,外卖骑手当场被撞翻在地。目前,骑手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没有大碍 

  14,当鲁中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电动车驾驶员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口中央,一辆蓝色外卖电动车横“躺”在距离白车不远处的地面上,白色轿车左前侧的引擎盖处有明显变形,左前挡风玻璃已呈裂纹状,而蓝色外卖电动车身上则没有较为明显的损伤。 

  据白色轿车车主司女士称,事发前,她正驾车在西五路上由北向南行驶,当她行驶到路口中央时,外卖电动车一下和她的车撞到了一起。“当时我正盯着路中央,也没注意旁边,就感觉突然有个蓝影子从我左边一下凑了过来,然后被弹飞了。”一想到刚刚发生的事情,司女士心有余悸。 

  事发时,环卫工人刘先生正坐在路口西北角的小公园门前休息,刚好看到这一幕。“当时从北往南直行的绿灯已经开始倒计时,骑电动车的人可能是觉得没车了,就闯了红灯,没想到白车一下子从北边开了过来,电动车速度太快,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刘大爷告诉记者,骑电动车的是一名男子,事发后,该男子地上躺了很长时间,但是人还有意识,还能与人交流,之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随后记者联系到出诊的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医人员告诉记者,受伤男子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受到了一些皮外伤,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