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3辆重型半挂车相撞司机被困 交警消防联合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3 16:37:00


张店交警大队和消防部门联合救援。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王玲)3月13日,张店交警大队和消防部门联合救援一名因交通事故受伤被困的驾驶人,经过40多分钟的救援,被困驾驶人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3月13日534分许,张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122接处警台接到报警,在张店区湖罗路与海岱大道北路口发生三辆重型半挂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其中一辆重型半挂车的一名驾驶人受伤,并被困驾驶室,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刻通知就近的南定中队赶赴现场进行先期处置。 

  南定中队中队长陶宗刚接到警情后,立即带领值班协警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部门和急救部门已经在现场,南定中队民警立即在现场周边设置警戒区,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并加强对事故现场交通疏导。同时,积极协助消防部门对被困驾驶人进行救援。6时14分,在张店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南定中队和消防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被困驾驶人成功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在此,张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出行行经路口要注意观察,提前减速,对行车途中的一些情况要提前预判,及时采取措施,确保行车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