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男子出门遛弯时走失 与家人失联已近48小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3 10:06:00


王克芹照片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3日讯(记者 李庆宇)11日上午,在桓台县马桥镇,一名男子在出门遛弯时走失,与家人失联已近48小时,至今仍未被找到。目前,该男子家属已报警,警方仍在进一步搜寻该男子。   

  记者了解到,走失的男子名叫王克芹,今年67岁,桓台县唐山镇薛庙村人,精神失常,说话有些口齿不清。11日上午,王克芹的女儿发现他在马桥镇木佛村走失。“这两年他搬来木佛村和我们一直住在一起,11号上午他说出去溜达溜达,结果人就没有再回来过。”王克芹的女儿告诉记者,他的左腿曾受过伤,走路时会一瘸一拐。 

  据了解,王克芹身高1.6米,体重110斤左右,走时上身穿深蓝色上衣,下身穿深蓝色裤子,头上戴一顶黑色帽子,穿一红色棉鞋。如果您见到王克芹,请及时告知他的亲人,或联系淄博市城际寻人队。王克芹亲人联系方式:15953349400。淄博市城际寻人队前方指挥电话:13964416204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