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学车后反悔8年了费用还没退 张店金牌驾校:愿意协商解决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15 09:0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4日讯(记者 张培) 8年前,市民宋女士报名学车,后来因为家中有事,放弃学车要求退费,可至今驾校还没有将2500元费用退还。经记者协调,张店金牌驾校方面同意协商解决此事。

  3月12日下午,市民宋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年59岁,在2010年9月,她到张店金牌驾校报名学车,当时该驾校的办公地点在张店金晶大道与商场东路路口附近,她交了2500元学车费用。结果车还一天没练过,也未预约考试,就遇到儿子结婚,没过多久儿媳怀孕生孩子。再往后,她要帮忙照看孙子,操持家务,她每天忙得脚不沾地,没有精力再去学开车。

  “我报名以后,就有点后悔了,家里这么多事,自己年纪也大了,就不想学车了。”宋女士说,她联系张店金牌驾校,想退费却屡屡被拒绝。据她介绍,驾校方面称,不能退费,但允许她将学车名额转让,也就是让她找一名学员来学车,将她的学费抵顶出来。

  从2010年12月至今,她始终没找到一个学员去上述驾校学车,这就使她当初交的2500元学车费用一直无法退回。

  宋女士说,如今该驾校已搬至张店洪沟路东段办公,她找该驾校商议退费的事,对方依然不同意退费,只允许她延后学车。

  3月13日上午,记者找到了张店金牌驾校,该校一名管理人员表示,宋女士确实在8年前报了名学车,但后来是其因自身原因不想学车了,如果她能提供交费单据,可先将考试费退还,至于培训费需要双方进一步协商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