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余额没用完 顺喜水饺店关张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18 09:2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6日讯(记者 张培) 最近一周,陆续有读者反映,此前在张店区北西五路的顺喜水饺店办理的充值卡还没用完,水饺店却关张了。现在,多名顾客等待退款,希望原店主尽快妥善处理此事。

  今天上午,市民王伟(化名)告诉记者,2018年6月,他在位于张店区北西五路与莲池中心路路口西侧的顺喜水饺店办理了一张VIP充值卡。当时店主介绍,顾客预付费,充值200元送40元,也就是说每次他给卡里充值200元,卡内余额就变为240元。昨天中午,他到这家水饺店吃饭,发现水饺店已不再营业,有工人正在装修。他询问干活的工人,顺喜水饺店还能否营业,对方表示不清楚。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上述水饺店,大门敞开,店内一片狼藉,一名工人在留守。

  当记者表明身份和来意,这名工人指着店内的一块广告板说,上面写的手机号码都是顾客留下的,原店主今年2月26日将店铺转让,目前已有新店主接手,但以前的老顾客持卡来退钱,原店主让顾客们把各自的手机号写在广告板上,稍后会添加微信,再办理退款。

  记者发现,顺喜水饺店内广告板上标注了20多个手机号。记者随机拨打了广告板上的3个手机号,先后与顾客田女士、朱女士及王女士取得联系。她们分别表示,她们早就把自己的手机号写在广告板上,原店主至今也没有添加她们为微信好友,退款事宜没有进展。

  记者注意到,该水饺店外贴了一则招聘启事,上面备注了手机号。记者电话联系对方,一名男子称,他是新店主,未来继续做水饺生意,关于以前顺喜水饺店的情况,他不清楚。

  记者电话联系到原店主李先生,他表示,从2月26日起,他贴出退款告示,一连多日,他在店内给顾客办理退款,后来新店主需要装修,他才彻底关店。他承诺,顾客需将此前办充值卡时登记的手机号标注在广告板上,他近期将统一核对余额,再办理退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