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淄博市青少年体育锦标赛越野跑、竞走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18 09: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宗学良“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16日,由市体育局主办,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田管中心、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山东马踏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淄博市恒冠龙翔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淄博市青少年体育锦标赛越野跑、竞走比赛在桓台县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置男女甲组5公里越野跑、男女乙组3公里越野跑、男女甲乙组3公里竞走项目,张店区、淄川区、博山区、临淄区、周村区、桓台县、高青县、沂源县、高新区、风雨体育俱乐部的38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桓台县、周村区、沂源县分别以92分、45分、37分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桓台县、周村区分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