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了两张VIP卡 消费时两家店都不见了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18 09:2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6日讯(记者 曹连东) 一市民在淄博银泰城的两家店分别办理了VIP卡,可是她2017年国庆节去消费的时候,却发现两家店都不见了。对此,银泰城方面表示,将逐一进行登记,并协调处理。

  3月16日下午,市民耿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3585000反映:“2016年冬天,我在银泰城的意仕客办了一张VIP卡,2017年5月在银泰城的哈你小孩运动乐园办了一张VIP卡,可是2017年国庆节我带孩子去消费的时候,却发现这两家店都不见了。”

  当天下午,鲁中晨报记者拨打耿女士提供的两张VIP卡上面的商家咨询电话,发现电话打不通。于是,记者来到淄博银泰城咨询这两家店的具体情况。

  “哈你小孩运动乐园是在2017年9月29日停止营业的,我们在一楼服务台、商家门口提前3个月贴有公告,提醒持卡的顾客尽快消费;意仕客是突然离开的。针对有类似情况的顾客,我们将逐一进行登记,并协调处理。”淄博银泰城值班经理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