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大剧院首演仪式举行 歌剧《茶花女》绚丽绽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6 18:01:00


 

  开幕首演仪式在大剧院歌剧厅举行。

 

  观众进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316日讯(记者 李庆宇)昨天晚上,淄博大剧院首场正式演出——歌剧《茶花女》上演。演出前,在大剧院歌剧厅举行了盛大的开幕首演仪式。 

 

  淄博大剧院开幕演出启动轴开启。

  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文鹏,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波,淄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文明办主任于康梅,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调研员荣先锋,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朝慧,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淄博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杜春雷,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董事长荆国,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旭等人出席了仪式,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主持了首演仪式。 

  首演仪式现场,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文鹏,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波分别进行致辞。随后,周茂松邀请郭文鹏、张朝慧、毕司东、刘波、于康梅、荣先锋、杜春雷、荆国、严旭上台共同开启淄博大剧院开幕演出启动轴,标志着淄博大剧院正式开启运营模式。首演仪式后,歌剧《茶花女》的演出正式开始。 

 

  歌剧《茶花女》的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中央歌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么红、男高音歌唱家徐森两位艺术家将《茶花女》的爱情悲剧演绎的扣人心弦,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据淄博大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引进歌剧《茶花女》是希望淄博大剧院开业首演有一个高起点,这不仅符合淄博城市的体量和城市品位,同时,也能够为带动淄博文化艺术的进一步提升提供动力。 

  据了解,从今年3月到6月,淄博大剧院共将上演21场演出,届时歌剧、音乐剧、舞台剧、话剧等各类不同的演出项目将在淄博大剧院与观众见面,满足各阶层市民的观演需求。淄博大剧院票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大剧院还将不定期举办公益讲座,以及受邀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更好地为淄博市民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