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组织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6 10: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王云侠)为切实做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指导、帮助辖区群众识别和防范各类经济犯罪,5月15日,邢家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企业、集市等场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了公安机关大集合防范经济犯罪的力度和成效,着重针对非法集资、网络传销、合同诈骗等,向群众传授如何防止经济诈骗的相关知识和技巧,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经济犯罪的认识,同时也为公安机关的打击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