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起凤镇教育基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0 14: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刘馨泽 通讯员 巩同林) 7月9日上午,桓台县起凤镇教育基金发放仪式在桓台县起凤镇政府一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桓台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任东城,桓台县起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超,山东烨荣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孝京,桓台县起凤镇中心校校长巩同林及各村分管领导、受助学生、全镇教师,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桓台县起凤镇政府副镇长车成坤主持了本次发放仪式。仪式上,对全镇教育管理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教育教学突出贡献团队,十佳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奖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桓台县起凤镇中心校校长巩同林、田孝京董事长、桓台县起凤镇镇长张超、桓台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任东城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的发言对山东烨荣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捐资助学十万元,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富而思教,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田孝京同志今年已投入14余万元用于桓台县起凤镇夏庄幼儿园食堂建设,让孩子们中午统一在幼儿园就餐,解除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正是这些爱心人士尊师重教的行为,使全镇尊师重教的基础日渐坚实,氛围日渐浓厚,成效日渐凸显。全镇教育体育事业有了长足发展,办学条件、管理水平、教学质量有了很大改善和提高,为实现起凤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