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行 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防汛保畅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0 15: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崔岩 牛德贤7月5日,周村区气象局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受冷涡影响辖区将会迎来强对流天气,并伴有强雷电和局部冰雹等恶劣天气,雨情就是命令,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迎汛防汛工作。 

  7月6日8时,防汛重点路段G309正阳路路口,雨势过大导致路口两侧积水很深,并有车辆被困,巡查人员及时帮助被困车辆脱困。为保证道路通行,临时封闭两个车道,摆放安全标志,提醒过往车辆禁行或绕行,疏通边沟,打开泄水闸迅速放水,同时安排工作人员疏导指挥交通。上午10时雨势退去,积水减少,G309恢复正常通行。 

  上午10时30分,巡查人员先后赶往S102、S509、S510、G205等路段展开巡查。S102一棵树被大风吹倒横在路中央,为了不影响正常交通,巡查人员把树扶到路边,及时通知养护工区处理。 

  此次汛情发现并排除多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路面积水,清理G309、 S102沿线倒树,石砌边沟堵塞垃圾,修复损坏的诱导标志。雨后,S102出现多处路面水毁,为防止降雨产生的次生灾害,7月8日,中心积极组织施工队对产生的坑槽进行填补,确保行车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