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强化体育教育 培育阳光少年——荆家镇荆四小学体育工作特色鲜明成绩斐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9 16: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赵梦琪)近来年,桓台县荆家镇荆四小学秉承“阳光体育、健康校园”工作理念,把发展学校体育教育作为提升育人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重要突破口,努力构建特色鲜明、梯次培养、分类实施的学校体育教育体系,取得可喜成绩。 

  在刚刚结束的桓台县第二届阳光体育节中,荆家镇荆四小学的张昊文同学在田径项目800米赛项获得第一名、张筱娅同学获得跳远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武术、健美操比赛中,荆家镇荆四小学武术操代表队获得全桓台县第一名。 

  通过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强化体育教育,培育阳光少年,充分发挥比赛的杠杆和导向作用,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