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陈庄中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老师师德演讲比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5 16: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磊)学为人师树形象,德为师范正行风。为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10月14日,桓台县陈庄中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老师师德演讲比赛。 

  比赛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师德这一主题,以自己身上或周围教师身上的感人事迹为起点,以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深情讲述老师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动人故事,有关爱学生的大爱无疆,有克服困难的默默奉献,有投身于教育事业一丝不苟的精工细作。 

  通过选手的演讲,一个个令人动容的画面呈现在眼前,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次师德演讲赛激励了广大教师掀起学习师德榜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热潮,进一步弘扬教书育人、以德立教、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良好师德师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