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跑吧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桓台县荆家镇前刘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2 11: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孔祥法)12月1日上午,桓台跑吧成员50余人来到桓台县荆家镇前刘村,对20个贫困、残疾户开展了特困慰问公益活动。 

  据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爱心活动队长张永介绍,此次活动为桓台跑吧爱心公益团队与前刘村共同开展,旨在宣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雷锋精神,提高公民的社会公德意识。活动的发起,得到了前刘村“两委”的大力支持。随后,桓台跑吧全体成员在前刘周边村进行了运动健康宣传。 

  活动结束后,张永队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说,生活要有仪式感,跑步要有使命感。一次活动,一次收获,队员们要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