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关停农村大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1 10: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燕翠萍)为将《关于暂时关闭农贸市场》的通知精神落到实处,1月31日早上6时30分,桓台县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到达索镇镇睦和大集、前毕大集,起凤镇夏庄大集,唐山镇唐山大集等4处农村大集,对上市业户进行劝退。 

  据悉,自1月27日关闭集贸市场(含农贸市场、农村大集),全面关闭各类市场(含农贸市场、农村大集)活禽交易区和宰杀点的通知下发以来,桓台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坚持“逢集必赶、每集必查”,每天一大早即到市场上进行检查,防止疫情发生及蔓延,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目前全县3个农贸市场、66个农村大集已全部关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