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书记贾刚带队督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1 10: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日讯(记者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耀)127日,桓台县委书记贾刚带队督导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勤陪同。 

  贾刚一行先后到西苑社区劝返点、耿桥防疫检测点、索镇义和村劝返点、滨博高速桓台下路口防疫检测点、华信宏仁堂中心大街店以及新城、马桥、荆家、唐山等镇卫生院、派出所进行督导调研,详细了解桓台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及村庄劝导返乡人员情况、检测外来车辆进桓情况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同时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广大防疫工作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范、保护自身安全,为战胜疫情作出积极贡献。 

  督导过程中,贾刚强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字当头,落细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要严格落实五个凡是要求,精准排查、精准掌握所有返乡人员的返乡时间、接触人员、留观情况等,加强跟踪随访,密切掌握动态,真正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针对交界卡口外来车辆来桓情况,各有关部门要严格管控、精细操作,把握重点环节,有力推进各道路口的排查工作,切实提高筛查效率和准确率,切断疫情输入的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换班交接等制度,强化协作配合,确保防控工作不出疏漏。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扎实做好各类防控药品和物资供给,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