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多部门联合倡议:疫情期间禁止户外遛犬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1 17:52:00


  疫情期间禁止户外遛犬的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级响应,县委、县政府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组织力量开展全面防控,积极应对当前疫情。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防止疫情传播扩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需要市民朋友们共同参与。 

  在此,请广大市民从即日起,对所有犬只一律实行拴养或圈养,禁止携犬乘公用电梯,禁止一切时间到户外遛犬,禁止携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禁止携犬进入公共场所。请各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各村(居)加强对户外遛犬的管理工作。 

  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希望广大市民予以配合,相互转告,相互监督。  

  桓台县文明办 

  桓台县公安局 

  桓台县住建局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桓台县城区街道办事处 

  2020年2月1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