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线上”招聘忙 足不出户招人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9: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李莹)受疫情影响,周村区多个企业复工时间延迟、出行不便。对于企业是否招聘、何时招聘、如何面试成为很多求职者关注的焦点。近日,周村区人社局针对该情况,积极行动,现场线下转线上网络招聘,助力企业招工和个人求职。

  周村区人社局在发布延期举办周村区2020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通知后,积极应对网络招聘需要,通过云Max短信平台、电话、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微信公众号、企业招聘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大量收集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共向116家用人单位征集就业岗位4770个。

  信誉楼百货周村店是信誉楼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十六家分店,山东省第五家分店,将于今年秋季开业,目前有导购员、收银员和柜组主任等600余个岗位需求。原定于2月4日的专场招聘会因为疫情来袭,不得不改为网络招聘。人事经理张辛辛表示,通过企业公众号、“周村人力资源市场”公众号、周村人力资源网站等各类线上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后,企业收到了大量求职信息。2月5日至7日,企业通过网络视频面试的形式,对应聘者进行了面试,取得了良好效果。目前,企业招聘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在企业逐步复工后,周村区人社局及时采取通过网络、组织系统人社干部发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向社会广泛推送发布用人单位岗位信息。截至目前,周村区人力资源市场共发布网络招聘活动2次,通过周村区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浏览人次达到10400余人次。真正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实现“足不出户、找到工作、招到人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