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周村区人大机关集体献爱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9: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倩)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3日,周村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捐款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可,副主任刘长民、马鸿基、李新业等领导同志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慷慨解囊,纷纷通过现场、微信等多种方式捐款献爱心。

  疫情发生以来,周村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大局;向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了《人民战“疫”、一起助力——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号召周村区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乡镇、街道分头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进行督导,围绕集中隔离场所的确定、管理、使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的范围、流程,集中隔离人员的权益保障,隔离现场的人员保障、医疗护理、生活保障等方面制定督导清单,以督导的实效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双报到”社区——青年路街道航东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贡献着人大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