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车站街道安环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2 16: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夯实辖区火灾防控基础,确保消防安全环境高度稳定,近日,张店区车站街道安环办联合辖区派出所深入辖区部分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社区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各类场所,重点对场所内部疏散通道、消防设备设施配置及运行、消防控制室设备运行以及值班日志、员工培训教育情况进行检查询问,对发现的火灾隐患,督促落实整改,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当成当前的重中之重来抓,坚决从源头上消除各种火灾隐患,切实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每检查一处,检查人员还开展了消防宣传,重点就如何扑灭初期火灾、组织疏散逃生以及排查火灾隐患等方面消防知识进行讲解,并现场测试员工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操作熟练情况,全力提升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灭火疏散逃生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的消防能力 

  此次行动共检查17家场所,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23处。下一步,车站街道安环办将继续加大消防检查力度,全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平安稳定有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