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人大代表开展端午节献爱心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4 11: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邢伟 侯爱华端午节来临之际,桓台县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献爱心助贫帮困活动。6月23日,县人大代表——桓台县恒星城建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刚、山东旭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保峰来到城区街道兴华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50户困难及残疾人家庭送去面粉、粽子等物资,对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进行了了解,祝福他们吉祥、安康,体现了人大代表的爱心与担当。 

  朱刚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应该积极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帮助那些困难群众及特殊家庭,在新时代就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同时要为桓台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