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开展党性体检,锻造党员初心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6-30 19:18:00


  大众报业·鲁中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付慧)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党员民警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提高争做合格党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七一”前夕,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到桓台县索镇睦和村红色传承纪念馆开展了“初心体检”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胡正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民警共同探寻青年毛泽东的成长足迹,感受青年毛泽东时代的思想境界,分享被时光浸润而历史弥新的精神力量。通过政治体检、品行体检、履职体检、服务体检和业绩体检,对全体党员民警进行了全方位“把脉问诊”,激励广大党员民警担当作为,更好的为辖区群众服务,为公安工作做出应有贡献。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初心体检活动使党员民警在精神和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更加坚定了党员的思想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为辖区群众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