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起凤镇夏七村:拥军优属迎八一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9 10:1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2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世发)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桓台县起凤镇夏七村组织志愿者为村里的烈军属们送上了特殊的节日祝福。 

  早上七点多,夏七村村委大院里热闹非凡,村里近百名志愿者正在紧锣密鼓的包饺子、擀菜饼。与此同时,党员活动室内,起凤镇政府和夏七村两委还给烈军属们送上了慰问金,让烈军属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时间不长,热气腾腾的饺子、菜饼端上了桌,志愿者和烈军属们围坐在一起,共叙浓浓乡情。 

  起凤镇夏七村烈士家属田兴文说:“今天让军功烈属来吃一个团圆饭,包的饺子,擀的饼,炒的菜,并且发了慰问金,这也体现了党的政策,我们夏七村村两委对我们烈属、军属的重视。” 

  据了解,这是夏七村第三次举办迎八一慰问烈军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的举办既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也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烈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希望他们的儿女在部队安心服役,你们的父母我们会在这里照顾的好好的。”起凤镇夏七村党支部书记马西国说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