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车站街道多措并举筑牢秋季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1 15:4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静斌)进入四季度以来,张店区车站街道将安全生产工作与“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相结合,从提升企业全员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出发,多措并举,在辖区企业内营造出安全生产浓厚氛围,为秋冬季安全生产筑牢安全防线,促进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一是强化安全培训。组织企业对职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重点注重应知应会培训与事故案例相结合、根据季节特点、工作内容、企业实际相结合的形式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与安全技能。
  二是强化安全意识。督促企业持续加强岗位员工安全技能和风险识别管控培训,使员工进一步清楚了自己所处工作场所的风险,以及各类应急事件的处置办法。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对隐患排查内容进行细化,严格按照闭环管理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分析问题根源,及时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整改完毕的隐患,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进行验收、复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