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开展防火宣传 筑牢群众安全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3 10:20:49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防火意识和能力,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联合志愿者深入辖区村庄、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开展防火宣传,筑牢群众安全“防护网”。

  深入分析,措施到位。结合辖区实际,针对冬季防火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和研究薄弱环节,对辖区“九小”场所、重点单位、村居进行安全检查,督促有条件的单位严格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

  强化检查,筑牢防线。针对火灾事故高发特点,加大对辖区旅馆、医院、超市、加油站等公众聚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的检查力度和密度,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防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加强宣传,营造声势。派出所联合各村警务助理、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防火、灭火、逃生等常识,不断扩大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