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积极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3 15:44: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霄)进入春季,正值火灾高发期,为进一步强化群众防火知识,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积极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人群密集场所通过张贴防火告示、发放印有火灾逃生知识、消防安全提示的宣传彩页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民警重点为群众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初起火灾的扑救、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现场接受群众的消防安全咨询。同时,提醒群众时刻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提高自救能力,做到安全牢记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