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建设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猜灯谜”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6 17:01: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明童)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淄博高新区建设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猜灯谜”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共悬挂30多条各式各样的灯谜,内容涵盖了字谜、地名、常识等多种类别,集娱乐性与知识性为一体。职工们聚集在谜面前,有的低头沉思,有的共同探讨,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赞叹和欢呼声,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营造出浓郁欢乐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习俗,更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机关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守正创新敢担当、团结奋进有作为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和谐机关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