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防疫情、保健康、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7 18:04:4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7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刘寅晖)2月26日上午9时,宝山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新区四宝山卫生院、高新区第六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防疫情、保健康、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对花山府第小区内的垃圾死角、各类小广告、白色垃圾等进行卫生清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全面清理春节期间产生的垃圾,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杂草、塑料袋、烟蒂、纸片等垃圾清扫干净,打造干净、整洁、卫生、舒适的小区环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小区环境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辖域小区环境卫生面貌,全力营造社区人居环境提升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