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男子“声东击西”偷手机 民警接警后两小时将其抓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21:44:1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李若男)张店一男子想换新手机,却不舍得花钱,于是想到了一个自认为很好的办法,去数码科技城的商铺偷手机。不曾想,仅过了几个小时,男子就被张店公安分局的民警抓获了。

  6月16日下午3点许,杨女士来到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公园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店内的一部二手手机被人偷走了,价值1680元。杨女士介绍,6月16日下午2点多,她还把这块手机拿出来给顾客进行功能演示,到了下午3点多,手机不见了。

  接警后,派出所会同张店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立即调取现场录像,按照监控中嫌疑人外貌特征摸排走访,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张某。6月16日下午5点许,民警将其抓获。

  据悉,张某,40岁,济南人。张某称自己的手机近一段时间以来非常卡,想换个新手机,去专卖店看了看又不舍得买。于是想出了去小数码商场偷个性能好的二手手机。张某让杨女士给推荐,就在杨女士回头拿手机时,张某拿了一部手机放进口袋带走了。没成想,偷来的手机还没捂热乎,就被张店警方抓获了。

  目前,张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