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父”出所有“亲”尽全力 张店公安让市民过“暖心”父亲节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21:42: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孟佳

  昨天的父亲节,对于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体育场派出所的董晓晨来说,过的平凡却有意义。

  今年的父亲节,正好赶上董晓晨值班。一大早,他便换上警服准备赶往派出所执勤。来到单位,董晓晨像往常一样,穿戴好装备值班、出警、巡逻、审讯,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然而晚上6点左右,董晓晨却接到一个特别的警情:市民小刘将自己为爸爸准备的父亲节礼物遗忘在了共享单车里,等再回去寻找时,礼物已经不在了。接警后,董晓晨立即查看了共享单车停放处附近的视频监控,发现在小刘离开后不久,一名男子将该辆共享单车骑走了,可是追踪到某小区后,视频就断了。

  眼看天色已晚,想到小刘因为弄丢了给爸爸的礼物焦急万分,董晓晨决定亲自到该小区查找线索,在小区摸排走访过程中,董晓晨发现了该小区的监控系统,但此时监控室人员已下班,经董晓晨多方联系,找到了负责查看监控的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小区监控,他发现了刚才视频中出现的骑车男子,通过核对人员信息,董晓晨确定了该男子就是拿走礼物的人。随后,董晓晨与该男子取得联系,男子将礼物还给了小刘。

  接过礼物,小刘感激地跟民警说“这个父亲节,让我记住了人民警察!

  “父”出所有,“亲”尽全力,让群众满意,是这个父亲节董晓晨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