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女子超市偷东西 自尝苦果被行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21:45:2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孟佳)近日,张店一女子在超市采购时,为占小便宜将部分商品藏在双肩包内企图蒙混过关,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就算再怎么伪装,终究逃不过警察蜀黍的法眼。

  6月20日,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科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超市内有人偷东西。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见到了偷盗人员孙某和超市工作人员。据超市工作人员描述,案发时,孙某正在超市收款台结账,结账后准备出检验口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包内物品与结账小票内容不一致,有部分商品未结账,孙某的解释也含糊其词,超市工作人员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在现场,民警通过核对物品小票与商品条形码,发现确实有部分商品未结账就被嫌疑人放进了包里,于是立即将孙某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经查,孙某,博山人。6月20日中午12点30分,孙某到案发超市采购,故意将部分商品放进了随身携带的双肩包里,等结账的时候,再用衣服将双肩包盖住,企图蒙混过关。没想到在超市安检口被工作人员发现了。当民警问孙某为什么会想到在超市偷东西时,孙某供述了第一次的偷盗经历“当时也是在这个超市购物,偷了一块香皂,没有被工作人员发现,这次我还是想抱着侥幸的心理试试,没想到被抓住了。”

  目前,孙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四日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