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社区组织“双报到”单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4 21:2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4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马荣燕)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切实解决城市社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9月24日,宝山社区组织各“双报到”单位到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前期多次创城工作推进会和指标分解培训、实地检查,做到所有双报到单位吃透指标要求,更细更稳的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实,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创城工作稳步推进。

  活动中,共建单位的党员志愿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准时来到各“双报到”单位挂包小区,按照前期有序分工,结合城市社区创建测评标准,分发扬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做好重点问题的督导、发现,帮助问题整改达标。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力所能及地清捡绿化带垃圾、顽固小广告,挨个楼道检查杂物堆积,飞线充电,电动车乱摆放问题,帮助挂包小区解决创城问题。

  各单位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