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5 15:55: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们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师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种类、邪教组织对家庭的危害等相关知识,使在校师生了解了“邪教背后的谎言”和危害社会的手段,对邪教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有了充分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