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发现新淄博 青企进张店——“走进张店 读懂张店 爱上张店”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7 20:23:00


9月27日,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张店团区委共同开展“走进张店读懂张店爱上张店”活动。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6日讯(记者阎小雨通讯员刘怀远)推广“张店名片”,增进协会企业间互动交流,9月27日,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张店团区委共同开展的“走进张店读懂张店爱上张店”活动成功举行,张店区委副书记孙宏业、团市委副书记王琮出席活动,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任纪学,副会长兼秘书长孔剑,副会长于明、翟帅、李润生、巩鹏程、伊玉良、范慧君、周国庆及100余名协会会员参加活动。

  青年企业家一行首先来到了张店经济开发区,张店经济开发区目前园区共有企业23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5家(规上工业企业21家),高新技术企业23家。拥有国家级、省级研发平台18家,院、博士工作站3家,瞪羚、隐形冠军企业5家,“专精特新”企业6家,取得了300余项国家、省级专利和科研成果,拥有“卓创资讯”、“山东泰光”等驰名商标。

 企业家参观卓创资讯。

 

  随后,企业家们又参观了卓创资讯、科汇电子、张店区市民中心等地,他们对张店区的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

 企业家参观淄博CBD活力区。

 

  下午,青年企业家们参观了淄博CBD活力区、天空之橙、唐库文创园。每到一处,青年企业家们都认真观摩,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倾心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直观了解张店区的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还感受到张店区的城市魅力,今后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关注张店区的发展,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架起交流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和协作,进而为张店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