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宝山社区为老年人送上重阳祝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13 17:22: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3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马荣燕)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重阳节。10月12日,宝山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20名8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90岁以上的社区居民,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在金域馨园林家顺老人家中,宝山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嘱咐老人要注意早晚温差,做好防寒保暖,并嘱托家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保持身体健康,吃不愁、病不忧,享受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感谢党和社区挂念着我,社区书记每年都来家里看望我,我要好好的。”有机胺老人孙秀芬激动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

  社区组织开展走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食用油、面粉及慰问信,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将社区党委的关怀和问候送到老人们的身边,让他们收到满满的幸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